是文鹤(但是更习惯叫浅笑)
目前lof不发文
是个孩厨!!!!!!
目前只写孩,如果同样oc厨可以一起探讨
非常非常非常好相处
同时混迹文野和APH(目前不产出文野相关,之前发在lof的大多删了但存了档)
scp同好也请看看我!
喜欢魔法,公主和英雄
太想扩列求你加我(2535461685

活着

咳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好紧张qwq

写得不好还请见谅

双黑太中

一个突发脑洞什么的 

ooc我的顺带私设如山

上是太宰视角,下是中也视角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上下还是一起发了




(上)


我怕是疯了。

 

四个小时前,我溜达到某个隐秘的小巷里的酒馆喝得酣畅淋漓,酩酊大醉。

 

两个小时前,我乘着醉意晃荡到了海边,决定在今天一鼓作气自杀成功。

 

一个小时前,我吹着被月光带柔的海风给中也打了个电话,让他见证我的死亡。他在电话里对我吼回来:“好啊太宰治,我一定会补一枪的。”

 

现在,中也站在我身后的岩石上带着桀骜讽刺的笑容抱着手臂看向海天交接的海平线,太阳冒出一小点以缓慢的速度升起。此时的大海上笼着一层缥缈氤氲的雾气,晨光懒散地穿过雾霭一丝两丝的打在平静的海面上折射出淡金色的光芒,天空中还稀疏挂有昨夜的星,与淡蓝的天交相辉映。

美极了。

我吹了个口哨,酒劲仍未退去,我张开双臂,继续感受吹了两个小时的咸湿柔风。

 

“喂,中也,日出很好看对吧?”

“屁,我是来看你死的,又不是陪你看日出,你到底死不死?”

中也的声音在头顶炸开。

我大笑起来,微弱的海浪无力地拍打着我的脚踝。

“中也——我看完日出就去死——”我喊起来,眼睛盯着面前的一片宽广蔚蓝和淡金微粉,让这些色彩带走我的声音。

中也没有回话,他显然是沉溺在与他眼睛相同的湛蓝里。

 

我举着手直到手臂酸到没有知觉。

太阳已经整个呈现在海平线上,雾霭徐徐散去,海面波光粼粼,蓝得更为纯粹。

 

我向大海深处走去,海风变得猛烈,我颦着眉觉得莫名熟悉。

海水淹没了我的腹部。

 

我用眼角快速地瞟了眼在后面笑得开心正摄像的中也。

海浪扑在我的胸膛。

 

我记起了那股熟悉,全身得到放松,呼吸带有愉悦。

我的嘴唇触碰到了咸涩的海水。

 

中也的眼睛。那是中也的眼睛,蔚蓝之中是强烈的风暴,充斥着张扬和嚣张,偏偏又妩媚地勾人魂魄,像是深山中出没的狐狸。

我停下不稳的步伐,一下子想起了许多关于那双眼的故事。

 

现如今我要溺毙在和那双眼相似的海里。

 

我转身,向岸上游去。我揉揉被海水呛疼的眼睛,看到中也挑着眉关掉手机抛在一边,视线停留在我身上。

“不死了?”中也嘲讽的声音响起

“醉着死难以证明我是自愿自杀的。”我回答着,踏上岸把中也搂进怀。衣服湿漉漉地黏在我身上,我清晰地感受到了中也温暖的体温正传递到我冰冷的皮肤和心脏。

 

“我会拿这个嘲笑你一辈子的。”

“无所谓,有中也在什么情况下都死不了。”

“别搞得是我救了你样的。”

我勾起嘴角直接吻向那两片吐不出什么好话的唇瓣。

中也挑衅地看着我,眼中是更为美丽的海,泛着光芒。

 

我还是更愿意溺死在这片海里。

 

我注视着那双眼,心底满是无奈。



(下)


我被太宰治一个电话惊醒时还有一个小时天亮。

 

他对着电话大叫着让我赶紧过来见证他最神圣的时候。酒气透过屏幕萦绕在我的鼻尖,我已经见怪不怪,太宰治醉着和醒着唯一的区别是他的语气会染上一层疯狂和兴奋。

 

我慢吞吞地从床上爬下来随意地套了件卫衣,检查手机的电量是否充足,怕待会不能摄像等太宰治死了不能在他葬礼上循环。

我走向海边。

欧洲的小镇面积不大,穿过几条街拐过几个巷子便到了海边。

 

海风一下子把小巷中爬在斑驳墙壁上淡雅的花香冲散,清新冰冷的空气中是咸湿的味道。

 

嗯,还有廉价威士忌的辛辣。

 

我站在远处看着太宰治在沙滩上躺着,月光洒在下来,细沙和海面闪着银色的光点,凑成一幅唯美的画面。

直到太阳的光芒从海平线后蹦出,我才迈着懒散的步伐渡到太宰治身后的岩石上。

他瞥了我一眼站起身,附在身上的沙子随着动作落下。他张开双臂,长风衣被风吹得向后飞起,衣摆翩翩,头发凌乱地在风中舞动。尽管如此,我还是不得不承认太宰治长得的确很好看。

太宰治吹了个口哨,看向面前的景致。

我的目光随着他的目光看去。

 

美极了。

淡金色冲走月光的白银,雾气聚集起来在海上翻腾,风低低地贴着海面拂过带起一层浪花打向岸边。此时晨光熹微,天空中挂着几颗来不及躲藏的星星,底色是深夜里未散尽的薄蓝。

我一时间忘记了赶太宰去死,沉浸在这景象里,活了这么多年,我竟像个不谙世事的孩童,第一次发现世上有这美色。

 

“喂,中也,日出很好看对吧?”

太宰治揶揄的声音响起,夹杂着兴奋。

我不耐烦地催促他去死,他大笑起来,没有看我,反倒是对着大海喊起来。

 

“中也——我看完日出就去死——”

 

我抿抿嘴,让他的声音传远,回荡在我的脑中。

 

太阳升到了海平线以上,此时的太阳就像是触手可及,金色的光芒驱散了雾霭,整片海清晰可见,蓝得动人。

 

太宰治向海中踏去,轻松悠然的不像个自杀的。

我掏出手机开始录像,看着镜头里的他被海水一点点吞噬。

我笑起来,在心里下了个赌注:太宰治这回能不能死成。

 

我赌不能。

 

在一只海鸥掠过我头顶的三分钟后,太宰治大抵是想起了某个情人,转身游回来,我关掉手机抛在沙子上。

 

我赌对了。

 

“不死了?”我嘲笑他,

“醉着死难以证明我是自愿自杀的。”他应了一句,把我拉向他怀里,偏寒的体质配上冰冷的海水,太宰治现在像真死了样的。我只好抱住他,让他湿透了的衣服沾湿我的衣服,让他冰凉的身子染上我的体温。

 

“我会拿这个嘲笑你一辈子的。”我意示他我都录下来了。

“无所谓,有中也在什么情况下都死不了。”他笑着反驳着把错推到我身上,低下头,眼底闪着晶莹光泽。

“别搞得是我救了你样的。”好吧,我的确会在他快断气的那一刻把他从无情黑暗的海水中拉回到现实里。他就是让我来陪他看日出的。

下一秒,一个带着酒气和咸涩的海水味的吻堵住了我的嘴。

我张扬地盯着他此时情意满满的眼眸,舌尖回应着他。

 

我想我知道让他回心转意的人是谁了。

 

是他瞳孔中倒映出的小小的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

写得不好还请见谅




评论 ( 64 )
热度 ( 151 )

© anra | Powered by LOFTER